活到老磕到老

peace & love

水星记(8)

洋灵/卜岳/破镜重圆梗/OOC/不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人一行刚到卜凡店里,看见岳岳也在

“诶,老岳你怎么天天都在这呆着,啧啧啧”

“我哥哥在我这呆着怎么了,你别以为和我弟弟和好了就能得瑟了,哼。”

“老岳,拴好你家哈士奇。”

“木子洋,你,我打死你。”

“好了洋哥,凡哥,你俩幼稚不,见面就掐。”

“我看这里最成熟的就我和小弟了,洋洋你那张嘴就不能少说话,他啥性格你不知道,回回见面就掐。”

木子洋撇了撇嘴没说话。

“凡哥,做个红烧肉,可乐鸡翅,西红柿炒鸡蛋,酸菜鱼,哦,对了还有岳叔爱吃的宫保鸡丁,若琳姐你点吧,这里没菜单,想吃什么只要他能做出来就行。”

“我再点个汤就行,老鸭汤吧。”

今天也没什么人,卜凡做完饭也和他们坐一起吃了,吃完饭五人就开始聊天了,高若琳想和他们聊但是又感觉融入不进来,还有她一直还处于岳岳竟然有男朋友的震惊中,而且还是灵超的哥哥(高小姐心好累,高小姐不想搞事情了,不,你想,你想搞事情。)

“岳岳,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啊。”

“这不是遇见对的人了吗”

“岳明辉咱能不这么油腻吗,你还真是枯木逢春啊”

“木子洋,你闭嘴,你信不信爸爸把你头打歪。”

“洋哥,你别说话,你这嘴就天天找事儿,喝茶。”

“小弟,你凶我,你不爱我了吗。”

卜凡和岳岳看着木子洋差点一口茶喷出来

“凡子,那是木子洋吗”说完掐了卜凡一下

“哥哥,你掐我干嘛,好疼,那不是木子洋那是谁呀。”

“看来是真的了。”

高若琳完全融入不了他们的话题里,就只能坐在旁边干喝茶,好不容易结束了这顿对于高若琳来说特别漫长的饭,结果四个人约了去等会儿去打球

“诶,若琳我们等会儿要去打球,你要去吗。”岳岳转过去问高若琳。

“我就不去了,我又不会打,总不能坐在看你们打球吧,我就先走了,洋洋,灵超明天见呀。”

“行,明天见若琳。”

“明天见,若琳姐。”灵超挥了挥手。四人边开车去球场了。

打完球回到家,灵超冲进洗澡间

“洋哥,我先洗了。”

“行,我去楼下洗,小崽子,你别跑那么快,小心摔了。”

“洋哥,你帮我拿下睡衣和毛巾,我忘了拿,洋哥,洋哥,在吗?”

“听到了,小祖宗别喊了,过来了。”

木子洋推开门,灵超赤身裸体的背对着他,木子洋感觉鼻血都快要流出来了,虽然两人和好了,但是也就停留在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阶段,他也不敢提这事儿,毕竟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媳妇儿,他可不敢瞎得瑟,放下东西就准备出去

“小弟,我给你放着了,我出去了。”

“洋哥,要不一起洗吧。”

这赤裸裸的勾引啊,这谁顶的住,反正木子洋顶不住

“小弟,你确定。”

“别磨磨唧唧的,木子洋你到底行不行呀。”

“男人不可以说不行,行不行你等会就知道了。”

几小时后灵超是知道木子洋行不行了

木子洋搂着灵超在怀里“小弟,你现在觉得你洋哥行不行啊”

“闭嘴,睡觉,一个月不准碰我了。”

“不可以,小弟,我给你揉揉,来亲亲就不疼了。”

灵超一巴掌拍开亲过来的木子洋

“睡觉,再闹就去客房睡。”

木子洋乖乖闭嘴 抱着他的小宝贝安然入睡。其实灵超今天这么做完全是出于某种危机感,情敌出现了,总得做点什么来提醒下情敌(这个男人是我)的,而且今天高若琳的出现让灵超确实有点吃醋,索性就勾引了木子洋,他也知道木子洋一直没碰他是有顾虑的,那他就主动点喽。反正早晚的事儿。

两人一觉到天明,木子洋早早起来做了早饭,去喊他的小宝贝起床一起吃早餐了。

“小弟起床了,我做好早餐了,吃完收拾一下我们准备出发了。”

“起来了,别喊了。”

“你穿那套运动装,我给你放床边了。”

灵超看着那套运动装,昨天晚上去球场的时候木子洋先去了商场买运动装,挑了一套运动装,木子洋拿了黑色的一套,给灵超拿了一套酒红色的,同款不同色,还拿了一双运动鞋,同样的同款不同色,灵超是不愿意的觉得这样太高调了,拦不住木子洋呀,就是要告诉全世界自己有小宝贝了。

木子洋看着和自己穿着同款的小宝贝,恨不得冲过去抱着灵超下楼,灵超下楼,两人吃完饭就出发了。

车上

“木子洋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,是不是等会儿要见到小姐姐了,所以心情特别好。”

“哟,这是哪里来的小柠檬精啊,宝宝你今天吃柠檬了吗,真酸。”

“哼,我就是柠檬精,哼,那你别理我这个柠檬精。”

“哎呀,我高兴是因为什么你难道不知道,昨天晚上我的小宝贝投怀送抱,今天还和我穿情侣装情侣鞋,我能不高兴吗,你说是吧柠檬精。”

灵超也不是真生气,吃醋,就是逗逗木子洋过个嘴瘾。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就到了地方,两人到了高若琳还没来,就坐休息区先点了两杯喝的等她,过了一会儿高若琳就来了。

“不好意思,路上有点堵,等好久了吧。”

“没事儿,也没多久,走去换装备吧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三人换好装备就开始热身了,其实灵超对这个项目也不是很熟悉,没玩儿过几次,但是对于木子洋这种经常健身爬山的人来说这个高度也就还行,高若琳也经常没事就来攀岩所以三人一起爬的,结果木子洋和高若琳较劲一样,一个比一个快,灵超被落在后面,有点不开心,眼看快到顶了,木子洋的保险绳突然开了,还没来得及反应,木子洋就已经掉下去了,灵超当时就吓到,高若琳也是一脸震惊,她是在保险绳上动了手脚的,可是是灵超那个啊,木子洋怎么会摔下去 。灵超和高若琳赶紧下去。

“快叫救护车,快点,不要乱动他,不要碰他,都让开,不要聚集在一起。”灵超冷静的处理完这些,救护车也到了,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。

到了医院,检查完只是中度脑震荡,昏迷,腿摔了,下面有软垫不是很严重,灵超听完医生说,才放下心来。木子洋现在还在病床上。刚醒来。灵超坐在他床边,高若琳进来了。

“洋洋,你没事吧。”

“若琳有些话我不想太直接说出来 今天这个事儿,我不计较,以后也不要有来往吧,今天要不是我怕灵超没什么经验所以让他穿我的装备,我给他系绳子,我看出来绳子被动了手脚,我知道我穿上会出事,也只是想让你知道,我们就到此为止,以后就不要有什么来往了,彻底断了你的念想。”

“为什么啊,洋洋,这几年都是我陪在你身边的,你最难的时候也是我陪在你身边的,他在哪,你应酬喝到胃出血也是我陪你在医院的,那个时候他在哪。就因为他比我早出现在你身边吗,凭什么他灵超一回来就能得到我几年陪伴都换不了的爱,凭什么,我不甘心,我不。”

“凭我木子洋爱灵超,若琳你要知道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,这几年谢谢你,但是,我们以后就不要联系了,没必要,若琳你不是爱我,你这是执念了,该放手了,你会遇见爱你的人。”

高若琳哭着跑出了病房。

“洋哥,何必呢,就为了彻底了断,把自己折腾到医院来,没必要的,刚刚都吓死我了。”

“有必要的,不这么做她还会以其他的方式来伤害你,索性一次了断,我没事的,别担心了,不过这段时间要麻烦灵超先生照顾我了。”

“哼,你让高若琳来照顾你呀。”

“哎呀呀,真酸。”

“略略略,你躺好,别瞎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运动装是真实存在的

或许大家记得洋洋去年生日去骑马弟弟穿的那套酒红色的运动装吗

今年某次机场洋洋穿了黑色的同款

评论

热度(33)